經過了漫長的籌會、總驗等等準備,我們小蒲營人員搭著漫長的車程來到南投縣信義鄉的同富國小

後悔退縮都來不及了,我們開始要面對真正的小朋友們!!

第一天到同富真的很訝異的是,這麼鄉下竟然國小旁就有個7這麼方便????XD

然後校園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好小~~~~~~~班級人數也好少

來的第一天 大家開始場佈 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

驗了小地的關卡 晚會 還有提醒一些事情

我們晚上是睡在視聽教室,又有熱水可以洗澡,算不錯了!!

第四小隊這晚很認真地看著我們小隊的報名表,努力地記下名字,再三的檢查小隊袋有沒有東西遺漏!!想像著我們第四小隊是怎樣的小隊

營期第一天一大早六點整,就被小白宏亮的聲音吵醒XD

當大家還在睡眼惺忪吃早餐的時候,小朋友就來了。

第一個來的是佑輯,哀哀超不乖的小麻煩一個

動來動去又鬧脾氣不聽話 我真的超挫折

怎麼接下來的小朋友也是 第四小隊就是不肯乖乖坐好圍圈圈呢?

阿偷真的好辛苦,忙著追方彥跟佑輯還有詣頡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
美玉小大人心情不好還偷偷流淚 選他當小列車長好像有開心一些

只有云儀彩溱最甘心QAQ

讚美的力量弄得很不錯,但是隊上只有我跟阿偷,簡直累死人了!!

晚上回饋圖畫紙,看到彩溱把我畫的最大又最漂亮、美玉在回饋單寫我的名字

我真的覺得值得又開心:D 而且大家似乎把心情都畫上去了,從哭臉變成笑臉

努力是值得的!!

晚上開檢討的時候,大家都提出了很多問題跟狀況,雖然很疲憊,但是我覺得從檢討中學到了很多!

第二天是精華,從早上的大地遊戲聽說隊上情況很可怕,我樂得在勇氣關卡當關主(其實同樣的東西講八遍真的很無趣XDD)我只能說辛苦了阿偷小宇跟一跳了!!然後小隊時間晚會要排演,可是每一小隊又要想一個小隊表演,只有阿偷跟小宇在,情況遭到小宇必須跑到同心館找我求救,我離不開就去跟小白求救,他二話不說就派了老人碗公去幫忙,好感動!!!

晚會很成功,完全抓住了小朋友的心

是說第四小隊乖乖唱了童話,唱完了我還得衝到另外一邊準備上台跳舞

四小的應該都嚇傻了,哈哈 一跳哥哥跟珊蒂姐姐在台上呢

我使出最帥的帥勁給全場的人了 不夠帥就是我功力不夠了哈哈

晚會頓時變得很嗨 我好開心 BOA的朱朱小賦一跳ET晶喻我們成功了爽!!!!

接下來冠宇跟裡包恩的相聲也好受歡迎,小朋友笑得好開心

最後的大爆點是大歌劇小矮+袋鼠!!!!!!!太棒了晚會最高潮我不是你大哥我是你警察!!!”帥翻天XDDDDDDDD

大家那天好像都很開心呢!

晚上最好笑的就是我們讓佑輯好有面子!!四個隊輔護送他回家,他看起來真的暗爽到不行耶哈哈!!!

接著大家都到古嬤嬤那裏吃消夜

古媽媽人好好,有豬肉餡餅跟肉羹湯呢!!!

第四小隊最甘心的就是,不論是吃早餐中餐晚餐檢討或是消夜,阿偷都會說四小的一起!!”每次聽到這句就很安心又有歸屬感,很喜歡這種感覺!!

吃完消夜已經很晚了,耶囉教大家去視聽教室集合,真的很怪

結果是放影片,有點簡短但是看到了很多照片有點感人

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

沒想到到了同心館,儒儒說了歡迎光臨,整個地板用蠟燭排成了一個好大的愛心

大家都坐在愛心裡,看了完整版老人做的影片,聽著王心凌的月光跟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,好多人都哭了,我也是。

後來MIC傳到小白那,我才驚覺到他泣不成聲,聽到他這樣,我再也受不了的一直哭哭哭哭!!!!!章魚哥回頭看我哭那麼慘還笑我咧!阿偷也有安慰我跟小宇拍拍我們!MIC一直傳給很多人,都有哭,我也不曉得小白竟然CUE我講心得,但是當下我真的哭完然後腦袋空白,亂講一通= =

我覺得真的好感動,夥伴的情誼,沒想到到了大學還會有家的感覺!

那天晚上還是開了檢討跑流,然後四小的都留在同心館裡寫小卡跟獎狀

要睡覺已經是快四點的事了,我再也沒有體力回視聽教室睡,索性就趴在同心館的桌子睡了兩個小時然後回去整理行李。

第三天佑輯好早就到,但他真的異常的很乖,還帶了笛子跟相機

我知道他一定有點不捨吧J

一樣我們很有活力的跳早操,即使我已經沙啞沒聲音了還是很賣力地跳

大家今天也特別乖的認真跳

但是傾聽與體諒的時候,四小還是暴衝了= =

這三天傷兵很多啊,被帶到小白那也是很多,怎麼這麼皮阿

到了下午,我的心情開始七上八下,因為我的課程"付出"也是最後一個課程快到了,那是我心中的大石頭一直放不下,重重的壓得我揣不過氣!

到站儀式的時候,雖然我仍在緊張,但是收到小朋友好多的小卡片,還有一直跟夥伴們拍照的感覺真的很棒!!BOA的照片完全被陳冠宇控制煩死了好丟臉XDDD

直到耶囉說把手心放下時,我再也沒有退路了,我得上台去講故事了

為了那個PTT佘艷的故事,我在籌會不知道被念了幾次,還被老人當眾嗆報

我都忍住了不哭不去CARE

這次我真的想要做好,放音樂叫小朋友閉眼睛是我最後的救命法寶

果然奏效了,我知道音樂是可以改變心情狀態的,我一直都知道,這是我最會的不是嗎?

當小朋友全都靜下來的時候,我豁出去了,我用盡了所有的全力,憑著我沙啞的聲音,很有感覺的說出這個故事,我逼自己不讓人家感覺到緊張,我想起小矮對我說的話,他教我的,他給我的建議我都能用都用了,我真的很謝謝他,他告訴我慢慢講當作自己是佘艷真的點醒我!!沒有他我真的不可能完成。

講完後下台,我看到夥伴們對我點了頭,對我比個讚,最後喵到儒儒的時候我就不能控制的哭了,大家都跑來跟我說我講得好棒很有感覺,我才有種我成功了的FU,我放鬆了,竟然哭得這麼慘可見我壓力有多大!

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別人看到我哭所以跑到同心館外,青蛙很貼心的遞上衛生紙,小白很壞的一直拿相機要拍我的破相照XDDD總之我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我一直很難達成的事!!謝謝你們,不管是看好還是不看好我的人,我突破了。

接下來好像就還OK,小矮真的很不好意思,你演盲人演得那麼賣力還是被念說太搞笑,我覺得你演很棒啊:D

還有謝謝天儀把時間撐到了四點剛剛好!!

結業式的時候,好多小朋友都哭了,我看佑輯也有點快受不了了

彩溱硯筑欣妤美玉予心昆呈都有抱著我哭

尤其是欣妤一直問我說:為什麼你們不能再多待一個禮拜,留下來陪我們玩嘛

聽到這句我又開始掉淚

很心疼阿,我們從這麼遠的地方來,再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,又不希望他們難過

離別的時刻還是要的,大家都在門口歡送他們

哭不哭都是要離別的,希望他們能永遠記住這三天

有一群穿著黃衣服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他們玩!!

大家有種放下心裡所有疲憊的感覺,坐上了國光回長庚

在車上我清醒的時候只有吃便當,吃完就睡死

到了中途休息站我是閉著眼睛下去買飲料上來沒喝完又睡死的 哈哈

終於我們回到冷颼颼的長庚

開了檢討會,很疲憊但滿滿感動的到了三點半才回宿舍睡覺

很不可思議,小蒲營就結束了,好快

我得到的比我想像中的更多,一時說不出口

謝謝四小一起打拼的夥伴-阿偷一跳跟小宇

沒有你們我們不可能做到,四小可能會更糟

謝謝B.O.A的跳舞夥伴-朱朱小賦一跳ET晶喻

沒有你們晚會的舞不會這麼帥跟精彩

尤其是我的好室友們,謝謝你們不拒絕我叫你們表演跳舞,謝謝你們容忍我雕舞的時候不斷的重複又刁鑽

謝謝總召副召們,你們辛苦了

謝謝老人們,這次有你們我們真的度過了好多難關

謝謝所有小蒲的夥伴們,這次出隊很平安很美好,大家感情又更好了J

大家,謝謝你們讓我有了家的感覺,這顛覆了我對大學的印象,我好慶幸我是蒲公英的一份子,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